网友问题:iPhone5c调出任务栏时候不是不应该出现信号,电量什么的么为什么我的有?
小编回答:一般来说的话,在调出任务栏之后确实是不会出现上方信息栏的,如果出现的话又不影响正常使用的话可以不在意这个,有可能是系统BUG,你也可以选择升级系统固件,应该就可以解决了。
网友问题:iPhone5c调出任务栏时候不是不应该出现信号,电量什么的么为什么我的有?
小编回答:一般来说的话,在调出任务栏之后确实是不会出现上方信息栏的,如果出现的话又不影响正常使用的话可以不在意这个,有可能是系统BUG,你也可以选择升级系统固件,应该就可以解决了。
“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,可以联系本站!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!
小生意,大爆发|八大行业双11策略划重点
2018-11-18
2024爱企查毕业季校园行:构建诚信就业市场,为成电、广大学子保驾护航
2018-11-18
毕业不慌,查厉来帮|爱企查携手西电学子深度体验品牌魅力
2018-11-18
毕业不慌,查厉来帮|爱企查携手西电学子深度体验品牌魅力
2018-11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