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安裝了iatkos s3v2 ,因開不了3D加速的關係,所以我就下載了MultiBeast,安裝後重啟,就不能進去了......用-v查看就如圖片...我就試試重新安裝windows,結果不能成功,它直接跳到iboot bootloader.....希望大家可以幫助到我,在線等待
网友回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補充:cpu intel q8200顯示卡 nvidia 9800gtx+sata 硬盤
网友回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楼主对硬盘分区表不太了解。建议用PE盘启动备份后,重新分区安装win .显卡的驱动是可以在安装完东皇之后再安装的。
网友回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楼主,这很正常,我的硬盘就是改分区表给干坏的。多试几次就好了
help因黑蘋果電腦死掉了
为你推荐
“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,可以联系本站!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!
数码热门
小生意,大爆发|八大行业双11策略划重点
2018-11-19
2024爱企查毕业季校园行:构建诚信就业市场,为成电、广大学子保驾护航
2018-11-19
毕业不慌,查厉来帮|爱企查携手西电学子深度体验品牌魅力
2018-11-19
毕业不慌,查厉来帮|爱企查携手西电学子深度体验品牌魅力
2018-11-19














